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
《实况中超》周年庆来袭 专属玩法豪礼送不停
2021-08-12
《实况中超》周年庆来袭   专属玩法豪礼送不停
香港主板上市公司疯狂体育(82.HK)旗下中超官方手游《实况中超》将于8月16日上线周年庆典相关活动。本次周年庆典准备了缤彩纷呈的庆祝活动,回报支持实况中超的广大玩家们。以下为本次周年庆典活动安排:
1、周年竞技场
活动时间:8月16日0点 - 8月23日0点
活动期间参与周年竞技场公平竞技,即可赢取【周年庆豪华包】等超值奖励。
2、周年集字兑换
     活动时间:8月16日0点 - 8月23日0点
通过游戏的各种玩法,收集“中超周年庆”即可兑换限定球衣,并且有【超级巨星碎片】、【传奇战术书】、【传奇教练】等奖励可以兑换!
3、周年庆超级赞助
     活动时间:8月16日0点 - 8月19日0点
连续3天,都会推出最火热的超级巨星任选包,武磊,张稀哲,张琳芃超高性价比不容错过!
4、同时(8月16日)第四大区正式拉开序幕,全新大区,全新体验,等待各位主席的加入!
中超官方手游《实况中超》是一款收集养成要素的操控类休闲竞技足球手游。高科技实时动画技术、真实剧情系统、精细人物建模、结合实操+卡牌二位一体游戏模式,致力于带给玩家一个绝对真实硬核的称霸中超之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