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
4月20日中超新赛季开战
2021-04-20

 2021赛季中超将于北京时间4月2020:00打响,从各方面来看,这都注定将是不平凡的一个赛季。赛季开始前,中超联赛乃至中国足协就被重重舆论漩涡包围——改名、限薪、退赛。这些还不算完,新冠余波迟迟没有消散,这就导致赛程依然使用赛会制、大部分外援不能在第一时间归队。

此前,各参赛球队已经递交了报名球员名单。从目前的名单中不难发现,由于受疫情影响,很多巴西外援都无法在第一时间返回球队,这其中受伤害最大莫过于广州队与北京国安。

广州队中两大核心保利尼奥与塔利斯卡的缺阵,无疑将会使8冠王实力大打折扣,尤其是保利尼奥,在攻防两端都扮演者指挥官的角色。若是放在以往,在人员储备充足的赛季,即便没有外援,广州队的全华班依然可以不惧任何对手挑战。但是在本赛季开始前,广州队放走了大批的优秀球员,就是使得卡纳瓦罗面临人员捉襟见肘的局面。不知道到时教练组会做出怎样的战术安排。

奥古斯托在国安的作用更是无人可以替代,以往赛季的情况很能说明问题,每当巴西中场缺阵,国安的成绩都会出现下滑。好在国安的另一位核心球员比埃拉如期归队,这也会降低一些奥古斯托无法比赛所造成的影响。不过好在新帅比利奇刚刚接手球队,可能并不会像其前任一样过分依赖奥古斯托,完全可以重新演练一套新的战术打法。这或许未尝不是一件好事。

 

图片来源:实况中超手游

 

4月20日中超揭幕战就会在广州赛区上演同城德比,广州队VS广州城,而国安的比赛则会在4月23日进行。届时两队都会有怎样的表现,我们拭目以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