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
欧洲杯足球游戏《实况中超》限时紫卡预备役活动——吉尔
2021-02-18

 欧洲杯足球游戏《实况中超》限时预备役活动攻略——吉尔

生涯起步:配置11名球员,上阵金卡球员7名,闪耀金卡1名,全队默契达到30,总评分875。

组队策略:

1、这个组合比较简单,首先确定闪金的位置,这里面选价格不高、市场买到的帕托。

2、其次确定守门员,省钱为先,银卡华北区即可。

3、剩下的位置尽量选择同区或同队,依次放入即可,小编尽量选择80战力的。

 

巴甲最佳:配置11名球员,巴西球员6名,上阵金卡球员7名,全队默契达到10,总评分875。

组队策略:

1、这个比较简单,华北区巴西籍球员很多,根据自身情况,按照对应的位置先放入6名巴西球员。

2、再根据剩余位置放置非巴西籍球员,最后调整同队绿线。

 

加盟鲁能:配置11名球员,华北地区球员11名,上阵金卡9名,闪耀金卡3名,全队默契达到70,总评分925。

组队策略:

1、中后卫中间位置必须放闪金卡,华北区中后卫闪金只有马斯切拉诺,所以没什么商量的,直接放上。

2、此组合对默契要求较高,小编选择的是中前场以鲁能为主,然后配上两个大连人队的闪金卡,后场以国安银卡为主。这样可以确保绿线较多。

3、此组合可以选择银卡守门员和一个银卡其他球员。

 

恒大元老:配置11名球员,华北地区球员11名,山东鲁能球员5名,上阵金卡球员10名,闪耀金卡5名,总评分950。

组队策略:

1、中后卫中间位置必须放闪金卡,华北区中后卫闪金只有马斯切拉诺,所以没什么商量的,直接放上。

2、山东鲁能没有闪金卡,意味着要求的五个闪金卡除了马斯切拉诺之外,优先考虑北京国安的闪金卡,因为这样绿线多。

3、守门员用一个银卡球员,前场右侧四个北京国安闪金卡,组成绿线。后场用鲁能金卡球员,即使位置是黄色,也能完成要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