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
欧洲杯足球游戏《实况中超》 春节期间活动预告
2021-02-09
 欧洲杯足球游戏《实况中超》 春节期间活动预告
教练第3期 全新教练 徐根宝 闪亮登场!
2021年第3期新教练 徐根宝首次震撼登场!足坛名帅必将成为您驰骋中超的破天利器!
春节狂欢 赢2021牛年球衣
春节期间完成节日狂欢可以获得2021年牛年限定球衣以及其他超值奖励

春节迎新 登录领取超级巨星
春节期间每日登陆游戏即可获得【超级巨星碎片】等超值奖励

第3期超级巨星 【郑智2013】/【吉尔2017】/【帕莱塔2018】限时预备役建设任务,火热登场!
春节期间全新限时预备役建设任务,火热登场!完成任务即可拥有,郑智2013、吉尔2017、帕莱塔2018的巨星碎片,同时还有其他资源奖励,为您称霸中超奠定基础!

新春杯公平竞技 赢牛年限定队徽
春节期间每日19点-22点参与新春杯公平竞技,即可赢取【牛转乾坤队徽】等超值奖励
参与春节集五福 领取超值豪礼
春节期间通过游戏的各种玩法,收集五福即可兑换【超级巨星碎片】、【传奇战术书】、【传奇教练】等奖励!

春节特别版【紫卡+蓝卡】限时球探活动
参与活动有机会获得【华北费莱尼】【华东孙可】【华南张琳芃】紫7球员卡以及蓝卡球员哦!快来参加吧!
 
活动具体时间请关注:【实况中超手游】微信公众号查看~
同时在2021年春节期间,不定期还有更多超级赞助加入,助力各位主席搏击长空,问鼎中超!
好啦,这次的活动预告就介绍到这里啦,话不多说,各位主席,赶快登录游戏进行体验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