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
欧洲杯足球游戏《实况中超》限时紫卡预备役活动解析——武磊
2021-02-08

欧洲杯足球游戏《实况中超》武磊2018任务:

生涯起步:配置11名球员,上阵金卡球员7名,闪耀金卡1名,全对默契达到30,总评分875。

组队策略:

  1. 首先选择闪金球员,这里小编选择的是华北的马斯切拉诺。
  2. 围绕闪金球员开始安置后场球员,华北为主,尽可能绿线。
  3. 中前场安排鲁能球员,因为鲁能金卡球员多,默契值高。

 

帽子戏法:配置11名球员,华东地区7名,上阵金卡球员7名,全队默契达到10,总评分875。

组队策略:

  1. 前锋闪金是必须的,这里小编选择埃德尔,价格便宜;
  2. 围绕埃德尔,中前场全部是华东地区的,位置红色也无所谓,因为这里默契要求10就可以,主要看连线;
  3. 后场根据自身情况,只要能连成绿线,银卡也可以,非华东地区也可以。这个任务比较简单。

 

中超封王:配置11名球员,上海上港球员7名,上阵金卡球员8名,闪耀金卡3名,全对默契达到60,总评分900。

组队策略:

  1. 这个阵容开起来烧脑,其实做起来很简单。首先上港7人,但实际上港金卡两人,闪金两人,所以没悬念,全部安排上对应的位置。
  2. 除去上港四个金卡,还需要三个上港银卡,优先推荐右边锋和中前卫用上港银卡,这样前场全部是绿色连线。
  3. 守门员必须是金卡,否则金卡数量不够,如果选择申花门将,则中后卫推荐选择申花张琳芃,如果选择苏宁门将,则两个中后卫推荐使用米兰达,这样的话,即使后腰位置不匹配,但是整体默契和总评分都能满足要求。

 

闪耀欧陆:配置11名球员,外籍球员9名,上阵金卡球员11名,闪耀金卡5名,全对默契达到20,总评分925。

组队策略:

  1. 上阵金卡11名,意味着守门员也必须是金卡,所以安排上!
  2. 外籍9名,再加上守门员1名,意味着只能上一位中国籍的金卡球员,尽量放在连线多的地方,这样绿线黄线多。
  3. 根据自己手里的闪金卡都有什么,先安排闪金卡的位置,尽量绿线。
  4. 剩下的位置,放外籍普金卡,尽量同队同区。
  5. 注意前锋位置必须是闪金卡,这是阵型的基本要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