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
新手必看| 《实况中超》如何选择教练?
2020-12-01

        近期中超电竞《实况中超》手游开放教练系统之后,使大家的玩法更丰富了,作为教练系统的受益者,虽然我是个平民玩家,可也上涨了不少的战力,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下我的教练心得。

平民玩家,只能选择热内西奥,谢峰,吴金贵,古特比,施蒂利克,其他教练暂时不在考虑范畴,虽然我也很想要,不过土豪玩家就可以随便买买买~

1.商店买买买!

荣誉商店买古特比,热内西奥;声望商店买施蒂利克和谢峰;威名商店买吴金贵;华彩商店买教练碎片和经典战术(能买大师战术更好);默契勋章全买。以下图为例,我每天早上都是倾尽所有买,除非资源不够了。

 

2.以我之前推荐的451阵型为例(图是盗的同区的兄弟的,谢谢~):

 

所有资源全部升级热内西奥。委任热内西奥为主教练,其他4个挨个尝试其他职位,哪个加成高,就给委任哪个职位。

 

       重要的是,教练强化的套路,要与自己阵容的战术相吻合;选择的主教练,要与这位教练擅长的阵型相匹配。

热内西奥强化的是“二过一”,“影子前锋”,“TIKITAKA,所以主界面的战术必须要有这三种,才能战力加成最大化。比如人家教练强化二过一,您给安排的战术是三角配合,教练就是喊的声嘶力竭,也不能起到加成的作用。

       热内西奥擅长的阵型是“451A”“451B”“433B,您要是想打别的阵型,那就要另请高明啦。

  当然了,刚开始的三四天,热内西奥是不能合成或者升星的,毕竟资源不够。可以先给古特比或者施蒂利克升级,反正教练可以重生,消耗的资源会原封不动的返还给咱们。

 

3.总结

  总而言之一句话,所有的资源,优先考虑主教练。

  在给主教练升星完成后,再考虑激活教练图鉴。

  不管是灰色的教练,还是金色的教练,哪个教练升的星星多就先委托哪个教练做主教练。

  另外,参加冠军庆典活动得到的奖章,优先兑换教练资源。紫卡可以慢慢来,除非就差那几张碎片了。

 

  匆匆一家之言,难免有失偏颇,错误疏漏难免,欢迎大家斧正,更欢迎大家来实况中超官方群 503586666一起讨论。

 

 

 

 

文| 泰山1993

编辑|Yuk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