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
《实况中超》推出亚冠玩法 为中国足球加油
2020-11-18

          随着中超联赛以江苏苏宁夺冠正式落幕,万众期待的亚冠联赛即将于1118日在卡塔尔多哈展开。广州恒大、上海上港、上海申花、北京国安等中超BIG4将出征亚冠联赛。中超电竞手游《实况中超》,将正式推出“华彩亚冠”玩法,为中超BIG4加油!

根据亚冠赛程,上海申花将在111818点迎来首个对手珀斯光荣,19日上海上港将对阵悉尼FC,广州恒大将对阵柔佛DT,北京国安将于21日对阵韩国首尔FC。《实况中超》将与亚冠赛程紧密贴合,在“华彩中超”中推出亚冠玩法,为中超BIG4球队应援!

据悉,《实况中超》是中超IP主题的官方电竞手游,由第一视频(00082.HK)疯狂体育发行。此次《实况中超》紧跟亚冠赛事,提前布局推出亚冠玩法,让中超球迷拥有共同的线上阵地,一起为中超BIG4加油,为中国足球加油!